這三個月以來,這邊真的停水好久啦~應該是說,我的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吧!

上班無趣,又不敢換工作,背負著養家養房子的壓力,我真的該去XXX求職網刊登履歷了嗎?
不過一個三十幾歲的人,早就沒有什麼競爭力了,沒文憑、沒證照,光有專業,別人又不知道,所以我拿什麼跟別人比?
還是乖乖的待在這邊,養老的好地方!主管無能、其他人養老,反倒是一線員工倒楣~
不過早就有自我解嘲的好方法了,不是嗎?

這邊的同事還是一樣,糟到不行。怪人一堆,或許我也是其中之一吧!但是,比較下來,
我發覺我算還蠻正常的。

家裡三隻狗狗都很好、也很健康,沒有啥特別的,這三個月來。

以後,希望能多來這邊留下自己的軌跡,一直到無名倒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 MA 的頭像
    MIC MA

    一個步入中年的男子記事

    MIC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