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婆說,他想去新光三越信義店看看,我想也知道,人一定爆多的。但是從家裡到信義三越除了開車最快之外,別無他法,所以就開車去啦!到了三越外面,看到百貨的停車場排隊排超長的,立刻放棄去停花錢的地方。我這個人最不喜歡浪費時間,如果排進去要花一個小時等,我寧願去花錢停外面。停好車,一進去三越逛沒多久,就被一堆人的吵雜聲感到十分不耐,本來嘛,週年慶絕對是一堆人的,可能是我休假時常跟一般人錯開,休平日,感覺到平日休假真的是一種福氣,沒有吵雜的人群、吃東西不用訂位、辦事情不用請假去....我真的很喜歡輪班的日子,我真的越來越不喜歡跟一堆人在那邊人擠人,一旦開始人擠人,我就會開始煩。這毛病怎麼改?不用改!我真的發現我越來越像宅男了。

進去不到三十分鐘,我開始想睡覺了,連走路都會想睡喔!但是離開三越到101去就不會想睡覺。我想了一下,一定是三越人太多,氧氣不足才會如此!從A4到A9、A11到紐約紐約、ATT、101走了好久,我的腿好痠!是我老了嗎?不能走路過久嗎?不過我發現我的體力下降倒是真的!腿的力氣也不如往常了!唯一還可以的一雙手,也慢慢職業傷害感到手腕酸痛;靠聲音吃飯的我,也是職業病,喉嚨時常痰很多、有時候聲音會出不來。現在還可以撐,但是如果在這公司做同一個工作如果繼續下去,不到幾年,大概聲音也會慢慢地不行了。所以我現在不用到聲音的時候,我都盡量不講話。也幸好公司上班環境超悶,同事間無感情可言,就可以減少講話的時機,算是唯一不錯的地方!

我跟我老婆去逛街,他明知道我會一路阻撓他買東西,也是要拖我去。好笑的是,這樣阻撓他都會不爽,最後還會跟我生氣!幹嘛跟我生氣啦?你明知我不會讓你買東西的啊!哈哈!其實要我去逛一下其實我也願意,但是人多的話,真的有點敬謝不敏!

本月休假到此結束,剩下的日子都要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 MA 的頭像
    MIC MA

    一個步入中年的男子記事

    MIC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