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心酥宅配 遲三小時害枯等

2008年06月16日蘋果日報

投訴組╱台北報導】「讓我一直等,累死我了!」桃園蔡小姐抱怨,去年底她訂購黑師傅比樂口捲心酥,等了半年,終於等到業者排定送貨到府的時間,但業者卻延遲3個多小時才送達,也未主動告知。業者台灣威化企業公司坦承疏失,指送貨員臨時更改送貨路線,才延遲送達,願致歉。消保官表示,業者與消費者既已約定時間送貨到府就應準時,若有延遲應立即通知。

蔡小姐抱怨,6月初業者通知她,產品在6月6日早上9時到10時之間會送抵蘆洲老家,所以她上完大夜班後,匆匆從桃園趕回台北收件,卻一直等到下午1時30分才收到,「時間是他們約的,遲到卻不通知,太誇張了!」「為了等他們,害我都無法休息,累死人了。」
對此,台灣威化企業公司黃姓員工表示,當日送貨員自行更改送貨路線,卻未回報,導致送貨時間有所延誤,已懲處相關人員,對於造成蔡小姐的困擾,願致歉。
行政院消保會消保官胡華泰則說,業者與消費者既已約定送達時間,業者就應遵守,若有延遲,也應立即通知,以免影響民眾觀感。


看到這個新聞,我很有經驗。

當初搬進來這裡的時候,也是廠商跟我約好的時間,竟然遲到又不主動告訴我何時到,一定要等我發飆了,才會姍姍來遲。
一個是約送電視的,約好晚上五點~六點,結果,我等到六點半仍然沒看到人,我就打電話去賣電視給我的商店,他說這是通路商負責的,請他給我電話之後,有一位服務的小姐接聽的,說會跟司機說,也不確定何時到底會送來。這時我就火了,我說請妳趕快確定時間,我已經等了很久了。我等到七點,電視還是沒出現,我又更火了,發飆打去通路商罵人,他說司機在趕路,我就跟他們說了,你們跟我約好的時間,結果讓我在這邊等了一個多小時,這是你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他們當然不敢說啥,只有一直說對不起,因為送其他地點耽誤時間blabla...,我就說了,你如果無法準時送到,最起碼的尊重也要通知客人何時到,而不是放客人在那邊枯等,他們就說「以後會注意,抱歉。」

最後,送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七點四十多分了,自己組好電視,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
就這樣,我的生命竟然被一個王八廠商浪費了快兩個小時!


另外一件,是裝瓦斯管線的。

這一件我更氣了,因為自己遲到也就算了,竟然愛裝不裝的,好像是你們才有在做,別家都沒有的樣子。
這間瓦斯公司叫做欣泰瓦斯,他的廠商竟然是配合到這種蠻橫無理、不把客戶當人看的公司!

第一次來,我只是問了他,「為何你們作業之後不開收據或發票?我怎麼知道你是哪裡派來的?」那個工人就不想理我了,就說「你自己找其他人做,我不做了!」這是怎樣?要自己A錢吧?還是你的身份有問題?不敢開收據,讓我感覺到就是如此!我就怒了,打電話去欣泰瓦斯罵人,抗議你們派來的工人有問題,傲慢到不行,怎麼開收據也不行?

瓦斯公司更妙了,說:「開收據會多收錢喔!」我就說:「沒關係,我去你們那邊繳款,請另外一家來,今天這家如果再來,我就立刻把他們轟出去!」

這不是利益輸送是啥啊?幹!
繼續看下去.................

第二次來裝之前,我就跟他們說,「請你一定要準時,遲到超過十分鐘,請你下次再約。」因為我被電視機那次給氣到了,所以我之前已經說好了,而且之前我一直跟他們瓦斯公司報怨,也知道我這個人很難搞,所以那天果然已經先到在路邊等我了。

來裝的時候,也沒問我廁所可不可以使用,就直接去廁所吐檳榔汁,幹!我準備要發飆了的時候,他算蠻聰明的,會看我的眼色,就說「抱歉!」,我就沒幹人了。雖然家裡面在裝潢,很髒,但是你給我隨便亂丟垃圾、亂吐檳榔汁被我看到了,我一定會覺得你根本不尊重我這個客人。畢竟,打狗也要看主人吧!


我這個人非常討厭人家遲到,因為這就是沒有責任感!
如果又浪費到我的時間,我會更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 MA 的頭像
    MIC MA

    一個步入中年的男子記事

    MIC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