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吵翻天的年費問題,官網已經公布了:http://0rz.tw/5b4yF,不外乎告訴你你如果白金卡一年沒刷到12000、金普卡沒刷到6000,我要收你年費了,而且我是玩真的,不能減免!然後很多人擁有的callcall卡,千分之二的現金回饋,扣繳中華電信的費用竟然不能回饋,那這callcall卡是假的囉?然後收回所有代繳公用事業費用的紅利或現金回饋。這中國信託的卡,揪竟到底剩下啥好的?其實刷12000對我來說不難,但是把所有的好康全部收回,持卡人到底剩下啥好處的?真枉費他還是我的第一家銀行的卡片,用了十一年,我必須跟他說再見了。

不想續用中信卡應該蠻多人的,沒關係,中國信託也想到這一點了,早就開發語音卡片註銷停用這東西了。我昨天試用了一下,停了一張卡,我覺得還蠻方便的,值得其他銀行參考。

拿起電話,撥0800024365,選1信用卡服務,輸入身份證字號,選3信用卡開卡或註銷,選4卡片註銷,全部停用按1、部分停用按2,已有年費按1、無年費按2,輸入卡號末四碼,輸入手機號碼,完工。若資料全部正確,語音系統正常狀況下,語音會告訴你四個小時之內會傳簡訊給你已經停用,卡片自己丟掉就可以;如果你的手機不跟系統相符,或是該系統暫停使用中,會轉到客服去,客服或許會幫你停用,或許告訴你上班時間再操作一次。然後會在處理完成之後發簡訊給你,內容是:「中國信託提醒您:本行已於XX(月)/XX(日)將您卡號後四碼XXXX之卡片取消,若有年費您毋須繳納!請將卡片剪斷丟棄避免產生風險」就這樣,你就可以安心跟中國信託說BYEBYE了!

趕快,樓頂招樓下、阿公招阿罵,大家有空處理一下中信的無用卡,避免到時候惹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 MA 的頭像
    MIC MA

    一個步入中年的男子記事

    MIC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