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二班的一銀,這個月推出了悠遊聯名卡,但是仔細看了一下相關的權益,我發現沒有啥特別的,只能說他又是一張不景氣下的產物。所謂「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是也!只有新卡戶申辦送刷卡金100元,還有一個首刷禮「紀念票夾禮盒」,其他的,就真的沒了!年費的話,一年刷一次就不用年費了,非常容易達成,對於多卡的我,不會造成年費的壓力。

雖然如此,我還是樂於收集這張卡,目前已經把申請書寄出去了。會核卡嗎?我覺得五五波。因為是新卡,又是目前一銀主打的卡片,我覺得核卡標準應該會降低一些,或者是核卡額度都不高。我的卡的確是很多,是核卡的最大變數。不過,我允許一銀發給我3萬的額度就好,讓我擁有一下一銀的卡啦!早期的三商銀跟曾經是公營行庫對於是否有往來佔有很大的參考因素,我之前也有跟一銀往來,不過是快十年前的事情了。

當時,是因為我已經報退伍了,退伍金必須分成兩個銀行戶頭匯入,台銀的部分是歸鄉之後再去申辦的,因為他是優存戶,也就是傳說中的「18趴」,但是我只能存6萬6,不然,我早就把全部家當都存到這邊啦!這個18趴,我覺得,很快就會消失了,現在的預官退伍也沒有這個東西了,我們算是舊制退伍金底下的末班車了!

扯太遠了,拉回退伍金匯入兩個戶頭的地方~~~一銀帳戶必須在報退的時候提供給部隊,所以當時就在台東開戶,退伍之後一銀的新制退伍金好像也是蠻快的就沒了。因為當初我碰到了職場詐騙,被騙了8萬多元,氣炸了!
然後又食了幾月了老本!所以一銀的帳戶當初是剩下幾千元,之後整理戶頭的時候全部轉出,目前裡面0元!而且是標準的靜止戶!

所以,看一銀要不要發給我卡啦!屆時會上來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 MA 的頭像
    MIC MA

    一個步入中年的男子記事

    MIC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